萩夕

若教眼底无离恨,不信人间有白头。

© 萩夕
Powered by LOFTER

•2015.05.07 零点

今天才是帆帆的生日,不过怕今天4个人的时间对不上就提前给帆帆过了。吃的还是天与地,满足 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。蛋糕来不及买,还是老大和帆帆去前山的马得利买的和往常不一样的蛋糕,是酸奶味的,入口即化,甜甜香香的,好喜欢。


昨天有不开心的事阿。恩,大部分的因素是我,我知道。平时说和做不一样的,好似我是爱玩的,但是也分,我确实有玩不起的性子,我承认。所以今天有些不开心的搅了中午宿舍玩你画我猜的气氛,然后翘了课睡了一下午,但是也没觉得后悔到什么地步。大概压了性子太久,出去玩了一趟觉得有一些想开,在家里父母是公主一样的养了我,我又不是真的没脾气、好脾气的人,没道理总是妥协,大家做什么我就一定要去做。有些觉得烦,觉得自己还是当初不懂事那般,很多时候真的分不清怎么做才是对的。也许我考虑的犹豫的苦恼的那些在对方眼里根本不值一提,我只是庸人自扰罢了。还是想着如果能跨越时间,想到我临死的那天。老大和我说,想着有那么多好玩的没玩、好吃的没吃多遗憾阿。我也没觉得有多遗憾,虽然我也会惦记着好玩的、好吃的,但也没有执着的去想那些,对于我来说有与没有相差不多。许是我夸大其词了,真的只有到了那天才知道到底是怎个心境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