萩夕

若教眼底无离恨,不信人间有白头。

© 萩夕
Powered by LOFTER

•2015.06.04

最近有天天和麻麻通电话。她在山上那边会忙晚上要挺晚才回家,我晚上不愿意打电话因为外面好热会出汗又蚊子多,我们的时间是冲撞的,但也接了我的“骚扰”电话。周二那天打了大概3、4个电话,因为要去医院,因为要向母上大人报告情况,因为要买蜂蜜,因为想打电话,总之电话打的乱七八糟,晚上又和麻麻发微信。今天体育课前我“例行”要补觉,下课就打了过去,接了,两个人唠叨来唠叨去,又说起了刀口问题,互相懊悔来懊悔去的。有时候觉得很少说话真的会憋疯了,不怎么喜欢网上的各种聊天,打电话又不知打给谁。所以打给麻麻是不错的,也许是我想家了。

大一的时候很少想家,真的,就没怎么有过想要假期赶快回家的欲望。大二就变了想要快快回家和爸爸妈妈撒娇、和妞妞“争风吃醋”、偷各种懒、找我的大床睡懒觉…我觉得自己以前是个感情强烈的人,可是如今越来越淡薄。

彤彤今年高考,被麻麻“监督”打个电话去“慰问”。唉。该和一个要高考的说些什么呢,说什么都怕增加压力增加紧张感

(未完…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